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金智维智能RPA,入选“2021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”
 2021-10-01   mendy    浏览1271次

近日,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1政府信息化大会在北京召开,本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,围绕“数字赋能 让服务和治理更智能”主题展开,旨在推进政府管理服务数字化,激活数据要素潜能,分享先进经验,展示前沿技术。


金智维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受邀出席会议,金智维RPA智能政务解决方案成功入选“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”

政府信息化大会是国内大数据及政府信息化领域的权威大会,也是我国政府领域信息化、数字化大会中规模、影响力、权威性等位居前列的峰会。会议汇聚了诸多政府嘉宾、专家学者,以及知名企业领袖出席会议。

大会特设立2021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与优秀案例遴选活动,以分享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,展示政府信息化前沿产品,鼓励政府信息化先进单位和个人,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优秀案例支撑。金智维的此次入选是对其在政务领域技术创新的成功验证,也是对金智维RPA技术助力政务领域数字化建设成果的肯定和认可。

RPA作为能够推进政务信息化、智能化转型的有效技术手段,无需改造现有系统,能够以机器人作为虚拟劳动力,通过软件机器人自动处理大量重复性、具备规则性的工作流程任务。金智维RPA立足金融行业高度,在安全和可控性上更具优势,并且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政务领域自动化场景和实践经验。

秉承“重塑企业生产力,让企业更有效率”的企业愿景,金智维坚持自主核心,立足金融领域高度,持续拓展金智维技术能力和扩大行业标杆客户的领先优势,推动产业生态赋能,积极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,运用科技力量助力政府治理创新的理念与实践等方面,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服务支撑保障。

版权所有 北京柏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CAD实战型人才就业工程工作委员会
京ICP备18052412号-1 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