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能力培养 > 课程介绍
课程介绍
 2018-10-30   88    浏览1331次


CAD实战教学法标准课程简介

CAD实战教学法标准课程以“项目实战”为核心,立足于打造有技术适应能力,更重有能力本着对社会、经济和环境负责的态度,参与设计和创造未来的技术和劳动世界的CAD人才。通过对学生进行集中或嵌入式培训,可以快速提高学生对CAD在现代社会中的技术地位,并可在微观上操作一门至多门软件。
CAD实战教学法标准课程立足于实战项目,作为一种实际应用的技术,无论是从事设计还是生产,最终都要在CAD软件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思想。实战项目即通过完整的CAD教学情境的设计与开发,让学生、教师同时进入一个CAD实际应用的环境,从而在这样一个教学环境中获取知识,获取与实际相关的技术与能力。

版权所有 北京柏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CAD实战型人才就业工程工作委员会
京ICP备18052412号-1 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